•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每天一个考研院校—中国石油大学

时间:2020-08-19 10:49:1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中国石油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开展“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并建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和五大能源企业集团公司、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校,是石油、石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被誉为“石油科技人才的摇篮”,现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石油石化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下面,跟随山东中公考研老师一起来看一下2021考研择校择专业:中国石油大学就业率和薪酬情况,以帮助大家更好的选择专业。

  签约毕业生中,“制造业”(21.93%)、“采矿业”(15.95%)、“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2.26%)是毕业生就业数量最多的三个行业。具体情况可见:

1

  就业单位性质

2

  2019届毕业生中,有1449人到世界500强企业就业(见表3-3),占签约毕业生的37.16%。

3

  起始薪酬根据《中国石油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过程及就业满意度》调查,我校2019届毕业生签约起始薪酬平均值为6415.21元。我校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及本科毕业生的实际签约起始薪酬分别是8432元、6923.81元和6080.72元。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