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西交利物浦研究生好申请吗 申请方法是什么

时间:2020-08-31 11:39:1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相信有许多小伙伴对西交利物浦大学十分感兴趣,那西交利物浦研究生好申请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西交利物浦研究生好申请吗

应该是相对容易的。

准备好以下英文材料即可申请西交利物浦大学研究生

在读证明(适用于未毕业申请者)

个人陈述

两封推荐信

本科学位证书和成绩单,需译成英文(扫描件)

英语语言成绩证明(雅思、托福或其他同等证书)

西交利物浦硕士颁发利物浦大学硕士学位证,在国内普遍承认,硕士学位根据不同专业全日制为18个月-24个月,非全日制为30个月-36个月。

2如何申请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士以及方法

(1)打开你想要申请的专业的页面,然后点击申请,然后就要注册邮箱了,这个邮箱很重要,会一直陪伴你到申请和录取结束以及后续的一些入住信息,因此需要大家认真填写,特别是姓名的顺序,国外和中文名字顺序是不同的。

(2)创建好邮箱后开始申请,申请需要提交以下资料,填写个人信息,教育背景,英语水平(雅思托福),工作实习经历,推荐信,个人陈述,奖学金的申请等等。

奖学金的申请信可以先不提交,可以后续补交,参加语言班的同学不能获取奖学金!

(3)在提交的过程中有以下注意事项要留意:

没有雅思托福的时候,可以先不填写英语成绩,先去申请等拿到了有条件录取通知后,再用邮箱去补交雅思成绩,如果雅思相差几分可以参加语言班。

同时西浦还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措施,当你拿到有条件录取的时候,可以不去考雅思,用邮件申请西浦学校的免费英语内测,如果通过了就不需要再考雅思了,也可以通过内测成绩去申请语言班成绩单需要英文版。

如果有的学校不提供英文版,可以找专业的机构去翻译中文版成绩单然后盖上翻译机构的红色章。另外如果现在还没有大四的成绩,也可以申请,到时录取你后会给你一个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上面的条件就是绩点的要求,当你大四毕业如3月份时候等成绩单出来了再通过邮件补交就行。

(4)推荐信,信首或信尾须有导师职称、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加盖导师私印或手写签名。具体推荐信内容由导师酌情撰写,内容大致为学术成就、学习态度、学习能力等。抬头纸可以使用学校出具的电子档信纸或在官网上搜寻官方文件。

32020年西交利物浦大学学费收费标准

2020年本科新生学费为每学年人民币88,000元(2+2后两年学费另计);超过专业培养计划的学分按学校学分制实施办法另行收取。住宿费为每学年人民币2,200元/人(四人间);代收费为每学年人民币2,000元(含教材费等,多退少补)。

通常来说,公办大学由于有国家或地方财政经费支持,一般学费不是很贵,通常普通类专业4000-6000元每年,艺术类专业8000-10000元每年,不过公办大学也有中外合作等部分超过10000元/年甚至更高的高收费专业;民办大学由于需要自筹资金办学,学费一般都较贵,通常在普通类专业10000-18000元每年,也有超过20000元一年甚至更高的,艺术类专业那就更贵了。

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可以选择国家助学贷款,毕业后分期还款,国家财政还贴息,也算是国家对大学生的政策福利,在报考前最好先向学校咨询是否支持助学贷款以及办理贷款相关流程等事项。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