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应用数学研究生就业方向

时间:2020-08-31 11:43:5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应用数学专业的研究生在毕业后可以从事科学研究、教学和软件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发展的行业主要有新能源、计算机软件、金融投资、教育培训、互联网等领域,就业方向十分广泛。

应用数学专业的研究生毕业后可以从事的工作有很多,如算法工程师、数据分析师、产品经理、数据产品经理、图像算法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本专业教师等。如果学生有意向,也可以从事其他专业的工作。应用数学是一门基础学科,与其他相关专业的联系紧密,因此学生如果想要改行也比较容易。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