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考研方向

时间:2020-09-02 10:39:4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考研的方向有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以在相关科研部门从事从事材料物理与化学领域的科研、教学与产品开发工作;在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从事相关教学和研发工作;或在工矿企业、贸易部门、政府机关从事科研、生产、检验和管理。

材料学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大多从事高分子材料加工、高分子材料合成、信息材料、医用材料、新型建筑材料、电子电器、汽车、航空航天、贸易等工作或到研究院所、高等学校和海关、商检等政府部门。

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的学生毕业后一般在化工、材料等领域的高等院校、设计院、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和企业,从事教学、科研、技术开发、企业管理和对外贸易、技术服务等工作。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