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医学影像学考研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时间:2020-09-02 10:41:1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医学影像学的学生在考研的时候可以选择外科学、临床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外科学是临床医学的基础性学科,包括普外科、骨外科、神经外科、整形、烧伤等方面的诊断,还包括预防及治疗的知识和技能、对疾病发生和发展规律的研究等。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包括放射学、超声医学及核医学三个部分。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的研究方向有分子与功能影像学研究、胃肠疾病的影像学研究、胰、肾疾患的影像学研究、医学图像处理技术、双源CT在心血管病的应用研究等。

临床医学专业的实践性很强,是一门应用科学专业,学生需要学习的专业知识十分广泛,学习难度较高,近几年就业竞争力较高。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