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和时间

时间:2020-09-04 10:35:0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是国内211工程大学,平均成绩80分以上;或非211工程大学,平均成绩85分以上;英语要求:雅思6.5分;需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申请时间为每年的10月,在申请截止时间上是次年的1月中旬到2月底。

新加坡国立大学前身为1905年成立的海峡殖民地与马来亚联邦政府医学院。1912年,该校改名为爱德华七世医科学校。1928年,莱佛士学院成立。

1949年,爱德华七世医学院与莱佛士学院合并为马来亚大学。1955年,新加坡华人社团组织创立了南洋大学。1962年,马来亚大学位于新加坡的校区独立为新加坡大学。1980年,新加坡大学和南洋大学合并,校名定为新加坡国立大学。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