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硕士延期毕业还算应届生吗

时间:2020-09-04 10:36:4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研究生推迟毕业一年还算应届生。应届毕业生是即将毕业的学生。当一名学生进入其教育层次中的最后一学年的时候,这一年当中,该学生为应届毕业生。延期一年毕业,或者在大学期中休学一年,然后再回校继续读书,不管什么时候毕业,都算是应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分四种:

即将要毕业的,但是还没拿到毕业证,或者已经停止学习了,处于实习状态的。

拿到毕业证了,但拿到毕业证的时间不超过择业期年限的(超过则为往届生)。

高校应届毕业生,指该年度毕业的毕业生,(博士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普通应届毕业生)。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指经统招的全日制高等教育当年度毕业的学生。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