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小学教育能考研究生吗

时间:2020-09-24 11:16:0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小学教育能考研究生。小学教育考研可以报考与自己专业相近的专业,包括比较教育学、学前教育学 、高等教育、成人教育学等等。也可以报考与自己专业相距较大的,例如,化学工程,物理学,计算机研究生,或者是工商管理等等。

据了解小学教育考研初试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考研英语二或考研日语或考研俄语、教育综合(包含教育学原理、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教育心理学)、专业课二。复试考试由招生院校自主安排,考研复试一般有笔试和面试,面试对考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主要考察考生的心理素质,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等。

随着现在大多数家庭经济水平的提升,幼儿园和小学教育的办学实力和教学实力也有了三六九的区别,如果你的目的就是找到一个工作不是很在意城市和学校名气的话,可以不考研;如果你还是想去一个好点的城市、名气也不错的学校的话,考个研究生提升一下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学历也是有必要的。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