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研究生预报名后能修改吗?

时间:2020-09-25 14:02:4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预报名后可以修改吗?

1、考研预报名提交信息后,等正式报名的时候再登录进去点击修改已报信息就行了。除了“报考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等关键信息不能修改外,其它一般性的报名信息都是可以修改的。

2、如果需要变更部分无法修改的内容,那就需要【添加新的报名信息】或者在研招网重新注册,重新填报所有的报考信息,然后生成新的报名号,再缴纳报名费,到现场确认时就拿新的报名号去确认就可以了。

报考点就是报名、现场确认和参加考试的地点;报考单位就是计划报考的目标院校或科研院的名称。报考点是在符合规定的条件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报名考试地点,一般就近原则;报考单位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个人能力等因素综合参考确定的目标院校,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报考单位一个专业。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