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考研报名信息填错了可以修改吗

时间:2020-10-10 11:14:1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网报时间段内,除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报考信息不能修改以外,其他的报名信息都是可以修改的。考研预报名提交信息后,等正式报名的时候再登录进去点击修改已报信息就行了。

 

考研网报信息有误怎么办

研究生网报信息中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移动电话等是从实名注册信息中获取的,如果出现错误,考生可以返回实名注册模块进行修改。修改之后需要退出系统,关闭浏览器重新登录,并且将实名注册信息同步到网报系统方可生效。(名字中的生僻字用拼音代替)

另外,网报阶段,招生单位、考试方式及报考点等相关报考信息是不可以修改的,除此以外的其他信息都可以修改。若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信息有错误,考生只能取消当前报名信息,再新增一条报名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因报考点对报考人数有限制,考生不要轻易取消,谨慎操作。

考研报名信息错误现场确认可以修改吗

若网上报名结束后发现报名信息有误,考生无法在网上修改。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由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相关报考点进行,是否可以修改报名信息,最好是向当地的报考点咨询。

在现场确认阶段,若是发现自己网报信息填写有误,考生可以在现场确认时,和老师说明自己学历信息填报有误,提出修改。完成修改之前,别盲目签字确认,因为确认后的信息在后续考试、复试、录取等流程中将无法再有变动。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