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考研可以考哪些学校

时间:2020-10-12 13:54:4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能源与动力工程考研可以考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商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理工学院、河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等。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培养具备能源动力工程和动力机械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在国民经济各部门从事能源动力工程(如热力发电工程、制冷与低温工程、空调工程等)和动力机械(如热力发动机、流体机械等)的设计、开发、制造、实验研究以及安装、运行、管理、技术服务、营销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培养具有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宽厚基础理论,系统掌握能源高效转换与洁净利用、动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控制与运行方面的专业知识,具有较高的科学素养和人文素质,工程实践经验丰富、社会责任意识、自主学习意识和自我创新意识强烈、国际视野开阔、引领行业、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的高级专门人才。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