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考研二战可以预报名吗

时间:2020-10-21 13:41:5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二战可以预报名!主办方需要初步了解参与者的基本情况,通过设立报名点收集参与者的基本信息。参与者需要根据主办方的要求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以供主办方进行审核登记。

之所以要设置预报名,一方面是为正式报名分流,以免报名过于集中,报名系统过于拥挤,提高报名效率;另一方面也可以让考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给考生更充裕的报名时间,尽量避免错报、漏报情况出现。

此外,根据教育部发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下称《规定》),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还需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同时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