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二战考生考生来源填写什么

时间:2020-10-27 10:29:0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报名时,往届考生“考生来源”可按照以下内容填写,考生来源可选择科学研究人员,高等教育教师,中等教育教师,其他在职人员,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其他人员。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没有工作的在家复习可以选择其他人员。考生需如实填写,并在现场确认时仔细核对。

一般所谓的需要二战的考生都是属于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有些参加考试的考生是应届本科毕业生,但是到了二战的时候就不属于应届生了,因此要注意不能参加九月份的预报名,直接进行十月份的正式报名,报名需要填写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编号。

研究生招生政策明确规定已获得国家承认本科学历的往届生可以报考,因此,二战考生再报名,就是以往届生的身份报考。不过,二战考生在网报时可以不必注册新账号,可以继续使用往年的注册账号。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