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福建省研究生教育会议召开

时间:2020-11-27 11:48:5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摘要:  11月5日,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在榕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批示、孙

 

  11月5日,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在榕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批示、孙春兰副总理讲话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王宁对我省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批示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李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德金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加强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性,坚持“四为”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核心,加快补齐短板,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更好地发挥研究生教育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和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强大的科技和人才支撑。要突出重点任务,实施学位培育工程、重点学科培育工程,加强产学研合作,狠抓研究生质量管理,千方百计引进优质资源,主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经费投入,加强政策保障,汇聚政府、高校、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和资源,为研究生教育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会上,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作专题辅导报告。各设区市政府分管领导、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谢婷)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