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湖南省2022考研网上确认时间及流程:2021年11月1日-4日

时间:2021-09-29 10:09:0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报名过后最重要的事是网上(现场)确认,湖南省2022考研报名确认注意事项如下:

  我省报考点全部施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时间为:11月1日-4日。所有报考考生均需按照确认要求提供本人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具体程序和要求请见“湖南省2022年硕士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的公告”。未经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考试资格,不允许参加考试。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持其他证件不能参加考试。

  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所有考生网上确认时均需上传本人当天的居民健康卡截图(户籍在本省,在外省工作的考生以当地健康检测码为准)。考试期间具体的防疫要求请见各报考点有关公告。

  考生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初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