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四川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公告

时间:2021-12-08 09:37:3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四川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5日—27日举行。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我省将在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前14天起对所有考生进行身体健康监测。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考前14天(即从12月11日开始),关注“招生考试信息网ZK789”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下),进入“健康填报”栏,选择“研招考试每日健康情况登记”,按要求如实完成每日健康监测电子登记,直到12月24日结束。

  二、考生须在考前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ceea.cn、官方微信或“招生考试信息网ZK789”微信公众号中下载并如实填报《四川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和诚信考试承诺书》。首场考试时须携带经本人签字确认的《四川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和诚信考试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

  三、为确保顺利参考,建议所有考生非必要不跨省(市)流动,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特别要随时关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变化情况,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其他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避免出现“红/黄码”。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7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