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北京研考考务工作会要求: 严格疫情防控 确保考试安全

时间:2021-12-15 08:56:2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2月10日,北京市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在北京教育考试院举行。会议贯彻全国、北京市研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压实研考安全责任,对北京市2022年研考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和考务管理进行专题培训和具体部署。

北京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石柱要求,坚持精准到位,全面构筑起研考疫情防控屏障。各考点要重点做好4个方面的工作:强化防疫组织领导,加强考生信息排查,做好特殊考生应急处置,七个备用考点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李石柱强调要狠抓关键环节,全力保障研考安全万无一失。试卷安全保密、考场管理、考试环境治理和考试服务等关键环节的工作,是考试组织过程中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各考点要紧盯关键点,严把试卷安全关,确保试题试卷绝对安全;严把考场管理关,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巩固研考外部环境综合治理成果;坚持以考生为本,进一步优化招考服务。

考试院研招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各考点要按照会议精神,吃透文件要求,贯彻落实执行到位。把握好考试组织关键环节,从严要求做好考前、考中和考后各项工作。会上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北京市2022年研考考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全市研考考点及备用考点的负责人和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