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2022考研成绩查询_考研成绩查询遇到bug怎么办?

时间:2021-12-27 09:13:5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bug1 查分网站崩了

往年查分高峰期经常出现服务器崩溃的情况,如果大家遇到了也不要慌,把上面的几种查分方式都试一遍,或者避开查分的拥挤时段,再重新查询。

bug2 实际成绩与估分差距过大

如果觉得查到的分数太离谱了,别急着崩溃,每个学校成绩出来之后,都会发布成绩复查的公告,大家一定要留意目标学校研究生院的主页,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

bug3 成绩出现错误

如果没有缺考或违纪的情况,却在成绩单上看到-1(表示缺考)或-2(表示违纪),一定要尽快联系招考单位进行查证!

​一切结果都是与努力对等,与命运同行,只有自己才是人生的掌舵者。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