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教育部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11 09:51:4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1月10日,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一级巡视员郝风林一行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天津市教委副主任郝奎刚,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庆山,南开大学副校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李靖陪同实地督导检查。

  郝风林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东门、二主楼、校医院、20斋,督导检查校园封闭式管理、教学楼和隔离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准备等工作。他转达了教育部领导对南开师生的亲切慰问,并指出,应对当前疫情要时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要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持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并针对可能突发的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切实做好留校师生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照顾好他们的身心健康。

  杨庆山向郝风林一行来校督导检查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况。他表示,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平稳、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南开师生众志成城,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工作机制有效运转,将持续从严从紧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各项工作精准有效、各项举措落实落细,维护好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校督导期间,郝风林一行还参观了“爱国奋斗,公能日新”百年校史主题展,了解南开校史校情。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房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参加。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