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2022年省外高校将不在山西设立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

时间:2022-01-27 15:29:0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月25日,山西省招考中心消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省外高校将不在山西省设立艺术类专业校考现场考点。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现阶段疫情情况,许多高校取消了校考,采用省统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还有部分高校采用了线上的方式进行校考。

  美术、音乐、舞蹈、表演、书法学类等五个专业属于山西省艺术省统考专业,考生欲报名参加省统考涉及的艺术类专业校考的,统考成绩须达到2022年我省艺术类专业校考资格线。省统考未涉及的艺术类其他专业,考生可直接报考或按照高校相关要求参加校考考试。

  有意向参加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请及时登录有关高校官方网站,查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和相关公告,合理安排报名及考试时间。准备参加省外现场考试的考生,还须提前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护和相关准备工作。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