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与网上确认温馨提示

时间:2022-10-24 09:02:5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将于2022年10月25日结束。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尚未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考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逾期不再补报。已报名的考生请务必要保存好用户名、密码、报名号。

  2.2023年陕西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报名材料备案将于2022年10月24日17∶00结束。请相关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备案材料,并随时关注备案结果。逾期不再受理。

  3.我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全部实行网上确认。成功报名的考生须于2022年11月5日12∶00前,在网上确认系统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网上报名编号以及报考点要求的相关材料信息,按报考点要求采集本人图像等电子信息并确认报名信息。各报考点网上确认开始时间以报考点发布的公告为准。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完成网上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4.为有效应对突发疫情,需补充采集考生应急信息。请考生于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5日登录“陕西考试招生”小程序(操作方式:打开手机微信APP,点击左下角“微信”,下拉屏幕,点击“搜索小程序”,输入“陕西考试招生”搜索,点击搜索结果中的“陕西考试招生(事业单位)”进入官方微信小程序。)填报个人应急信息。应急信息填报成功后将“应急信息采集成功”界面截图并保存,网上确认时作为一项资料提交给报考点。

  5.确认期间报考点将通过线上方式集中审核考生上传材料,并通过网上确认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请考生及时通过网上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如审核不通过,需要补充(或修改)材料,考生须根据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或修改)材料并重新提交上传。因不符合国家报考条件或报考点接收条件导致最终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