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四川省2023年考研初试成绩2月21日公布

时间:2023-02-20 09:13:2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和要求,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21日开通查询,现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初试成绩由各招生单位向考生公布。报考四川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可根据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公布的查询渠道进行成绩查询,也可于2023年2月21日12时起登录我院官网(https://www.sceea.cn/)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报考四川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2023年2月22日至23日,按照招生单位公布的申请方式和要求,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告知考生。

  特此公告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