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山东省研究生合培养示范基地落户博山

时间:2023-05-18 09:22:1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淄博晚报讯 (全媒体记者丁兆云)近日,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暨现代手工艺术创新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颜神古镇举行。

山东艺术学院与淄博爱美琉璃制造有限公司共建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现代手工艺术创新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标志着博山区陶琉行业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习带教等方面进入新阶段,有助于推进产学研教协同发展,不断提高年轻从业者的实践能力;也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将为推进博山陶琉产业的有序发展、品质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博山陶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著名的中国琉璃之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在省教育厅公布的46个2020年山东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中,现代手工艺术创新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是博山区陶瓷琉璃类唯一一个。该示范基地落户博山,是博山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成果,将密切陶琉企业与山东艺术学院的联系,有助于进一步构建产教融合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提升陶瓷琉璃行业人才培养质量。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