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招生

2015年空军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报名注意事项_空军工程大学研招网

时间:2015-05-26 17:29:5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报名时间是2014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网址是http://yz.chsi.com.cn(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14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网上报名时,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的报考须知和我校招生网站(地网:http://www.afeu.cn,军网:http://www.kgd.mtn)上发布的报名注意事项,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有关事项:

1.报考点选择。报考点是考生现场确认和入学考试的地点,一旦选定不能更改。我校报考点代码为6130,名称为空军工程大学,选择我校报考点的考生限:①报考我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②报考我校的军队在职干部和文职人员;③报考我校的地方人员;④报考省外军校的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有效证件填写。考生网上报名填写报考信息时,身份证件须选择公安机关统一办理的二代身份证,证件号码按照二代身份证上的编号准确填写。

3.个人信息更正。在网上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报信息。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预报名时间:2014年9月25日—28日每天9:00—22:00)信息有效,无需重复报名。

4.其他。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029-84786148咨询。

>>>进入院校招生信息专题

【相关链接】

2015年考研招生信息汇总 | 专业课考研大纲 | 学费奖助 | 推荐免试

2015年考研大纲专题 | 2015年考研讨论版 | 2014报录比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