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招生

2020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及报考咨询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04 13:55:0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吸引优秀大学生报考我校,持续扩大我校影响力、提升2020年研究生招生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从5月开始,研究生院积极组织并带领学院研究生导师、秘书分别前往杭州、西安、青岛、开封、郑州、太原、沈阳、兰州8个生源城市的相关院校,参加由中国教育教育在线主办的2020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及陕西研招联盟组织的2020年硕士招生宣传活动。

目前,研究生院招生处及生命学院、植保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林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动物医学院、园艺学院、食品学院、动物学院教师分赴浙江农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以及中国教育在线专设会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本科生咨询约450余人次。

根据培养特点和招生要求,研究生院和各院系事先准备了具有特色的宣传手册和相关报考材料。就学生关心的推免生接收政策、推免生复试和录取程序、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奖助学金体系、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去向、硕博连读、直博和国际交流等问题,以及考生们关注的2019年新设的“乡村振兴”培养专项、“旱地农业绿色发展”培养专项等专业硕士招生项目,教师们耐心细致地予以解释和答疑。

7月到9月,研究生院将持续推进招生宣传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走出去”,把更优秀的生源“招进来”,切实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选拔更具拔尖创新潜质的高素质学生攻读研究生。招生宣传日程将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研招处微信公众号平台公布。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