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招生

2024青海研究生初试考点怎么选?青海省考研报考点(4处)汇总

时间:2023-08-28 14:59:1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如何选择报考点?

1、应届生

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

2、往届生

原则上,往届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如果是已经工作的考生,想在工作地考试,且不是本地考生,需要提供工作证明、社保证明等材料。

如果是没有工作的考生,在户籍所在地考试是最稳妥的了,只要根据报名要求进行报名、确认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工作且不在户籍所在地,可能需要提供居住证等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要看报考点的公告。

3、单独考试生

单独考试考生应选择招生单位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

4、其他考生

其他考生 (含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等专业学位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

由于网报公告预计于9月公布,同学们可先查看去年青海省4处考研报考点,仅供参考: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