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专业介绍

三本物联网工程专业,想要考研有什么推荐的院校吗?

时间:2020-11-26 16:48:4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物联网专业考研按照研究生的学科门类划分,属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下分方向。本科设置物联网专业的院校相对于计算机专业来说还是非常有限的。所以,考研院校的选择就显得尤为困难。

  但是,在这里一定要注意,院校的选择可以暂时不要考虑本科院校的层次,要以复习备考的实力为主去选择。

  在这里呢,主要给你推荐以下几所院校:

  第一所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专业实力比较强的双非院校,就业评估也是很不错,地理位置也很好,不过近些年竞争压力在逐渐的增大。

  第二所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专业实力也是比较强的院校,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报考热度相对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来说,压力小很多。

  不过,由于物联网专业学科的交叉性比较强,你可以考虑考虑考计算机类或者软件工程类的专业,不属于跨专业,选择的范围也会广一些,备考难度也会稍微小一些。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