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专业介绍

应用心理考研: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专业介绍

时间:2021-07-19 10:57:4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组织心理学、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基础理论,掌握行为科学与人事科学的基本理论,熟悉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技能技巧与应用实务的专业人才。着重培养较强的实际操作与实务管理与拓展技能。

就业前景:

可去企业主要从事猎头(人才中介)、企业咨询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目前我国大部分企业中的人事部门已转化为人力资源部门,据了解全国HR人才的缺口达50万人以上,仅上海保守估计缺口就在4万人左右,大连已达到3万人左右。

就业热门城市分布:

上海、大连、温州、厦门、广东等沿海城市。

推荐院校:

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