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专业介绍

2023考研择校择专业:江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分析|推免生|考研信息合集

时间:2022-01-13 09:35:5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江西中医药大学怎么样呢?推荐去这个院校吗?

江西中医药大学(Jiangxi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是以中医药教育为主体、多学科发展、产学研结合的高等中医药院校,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招生资格,是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推荐大家关注此院校,具体情况还请各位考生查看自身条件是否符合院校下列要求。下面,将围绕推免生和统考生两大群体为大家介绍:

------------------------推免生------------------------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须是具有推荐免试授权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并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占用其本科就读学校的推荐免试指标,推荐手续完备,材料齐全。

3.之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各专业相关要求见《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各学院招生专业目录)。

二、申请程序

1.填写报考志愿。获得推免生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tm/)填写报考志愿。

2.接受复试通知。学校或二级招生学院经过“推免服务系统”向推免生发出复试通知。推免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应尽快确认是否同意复试。

3.复试时需交验以下书面材料:

(1)第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

(2)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并加盖推荐学校教务处公章。

(3)其他有关材料(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以及其他获奖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

4.有关复试录取具体办法将在复试前公布。

5.接受待录取通知。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后,向拟录取推免生发出待录取通知,推免生须在“推免服务系统”按要求及时接收并确认待录取通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