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专业介绍

2023考研择校择专业:江苏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分析|推免生|考研信息合集

时间:2022-01-18 09:45:2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江苏师范大学怎么样呢?推荐去这个院校吗?

江苏师范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学校现有泉山、云龙、奎园、贾汪4个校区,占地2457亩,校舍面积93.47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6.11亿元;图书馆藏书318万册。

推荐大家关注此院校,具体情况还请各位考生查看自身条件是否符合院校下列要求。下面,将围绕推免生和统考生两大群体为大家介绍:

------------------------推免生------------------------

一、申请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 申请专业应与申请人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特殊情况除外。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体检标准。

二、申请材料:

1. 本科院校提供的推免资格证明;

2. 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加盖申请人所在院校教务处公章的本人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 国家级外语考试成绩证明;

5. 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他材料,如本科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参加学科专业竞赛获奖证书等;

6. 接收学院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申请人对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若因申请材料不实导致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