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专业介绍

北京交通大学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时间:2022-02-15 11:29:4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艺术设计专业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较强的外型设计和制作能力,能够在室内外环境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工业造型设计、公共艺术设计等领域从事设计、施工、管理等技术工作的专门人才。
  本专业学生在校期间,除了学习公共基础课外,还将学习素描、色彩、现代设计史、美术史、设计基础、图案设计、版面设计、表现技法、装饰绘画、计算机图形设计等专业基础课,以及平面广告设计、室内外环境设计、工业产品造型设计、景观设计原理、装饰雕塑、展示展览设计、广告策划与文案、装饰陈设、风景写生等专业课程。要求毕业生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初步具有根据不同设计条件,独立完成设计方案的能力;
  学生毕业后,可以在室内外环境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公共艺术设计、工业造型设计、展示展览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等领域从事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
  本专业以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系为依托。该学院现有教师28名,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6名,设有建筑学和艺术设计两个本科专业。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