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全国招生  > 西藏

2022年新疆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网报提醒(截至2021年10月15日报名数据)

时间:2021-10-25 13:52:3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根据《新疆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疆农业大学考点公告》,研招办对截至2021年10月15日的网报数据进行初步审核,现将疑似不符合我校2022年硕士报考条件的名单及信息提示如下,请以下考生在网报截止日期前登录研招网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一、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具体名单见《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初审结果》(见附件1)

二、不符合我校考点要求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选择我校考点(6508)需更换考点或提供相关材料考生》(见附件2)

三、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考生:具体名单见《研招网学籍学历校验结果》(见附件3),请相关考生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检查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年月、证件号码、学历证书号码等学历、学籍信息是否与本人学信网信息一致,并及时进行修改确认。修改后请考生及时上网查看校验结果,如校验仍未通过,请考生在网上确认时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如无,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佐证材料。

最终报考资格以网上确认(10月31日-11月4日)后的准考数据为准。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考生认真阅读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网报公告,根据相关要求及时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网上确认或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1: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初审结果.xlsx

附件2:选择我校考点(6508)需更换考点或提供相关材料考生.xlsx

附件3:研招网学籍学历校验结果.xlsx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15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