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南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时间:2018-07-27 09:20:2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18年我校相关专业接收调剂考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

  学硕: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科学与工程、车辆工程。

  专硕:车辆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工程管理。

  二、调剂政策

  (一)预调剂

  国家分数线下达前,我校接受调剂生预报名。请考生填写《2018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至邮箱:huatyzb@163.com,本校学生可直接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行政楼603室)咨询。

  (二)正式调剂

  1、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国家公布的2018年复试分数线(A区)要求。

  2、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调剂流程

  1、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调剂一志愿选择“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填报调剂学院、专业和研究方向;

  2、考生等待我校在调剂系统中给出准许复试的指令,及时确定是否“接受复试”,期间考生可电话联系我校研招办,了解复试信息及相关政策。

  3、考生按照学校要求参加复试。

  4、复试结束后,我校研招办在调剂系统中发出录取信息,考生及时确认,并到研招办办理相关手续,完成调剂工作。

  四、优惠政策

  学校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为研究生倾力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条件。为研究生搭建大工程背景的科研实习平台,科研期间享受项目津贴,确保研究生充分展示才能。

  五、其他

  详细的复试时间、复试办法、奖助体系等信息将会及时发布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huat.edu.cn),请考生随时关注。

  单位代码:1052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网址:http://yjsc.huat.edu.cn

  联系部门:研招办 邮箱:huatyzb@163.com

  咨询电话:0719-8241492 (杜老师)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2月24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