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南

开启预调剂系统院校最新汇总!有调剂需求的同学戳

时间:2021-03-08 11:43:2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3月3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发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正式开启预调剂系统,有意向调剂该校的同学请前往该校研究生教育网查看详细信息

②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具体内容前往研究生院查看) 

欢迎理学、工学类考生调剂我校。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A类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

程序:

预调剂申请

有意向调剂的考生,从即日起登录学校研究生部网站预调剂系统或学校研究生微信公众号:sspuyjs,申请预调剂。

正式调剂申请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请填报我校预调剂系统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调剂系统正式申请调剂我校。考生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调剂系统选择调剂我校,学校一律不予录取。

沈阳化工研究院(具体内容前往研究生院查看) 

调剂数量15人。

要求:考生应为化学及相近专业,并通过国家A区录取分数线。

研究方向:环境毒理、高分子材料、生物技术、化学工艺、化工安全技术、分析化学、有机合成

申请流程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前,请考生登录院校制定网站,注册提交个人信息,进行预报名。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所有调剂志愿考生都必须在调剂平台上提交调剂志愿。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具体内容前往研究生院查看) 

  近期各地高校陆续公布2021年考研初试成绩。有意向参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预调剂的考生,可参考历年教育部“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我校复试线,登录我校预调剂平台,进行注册登记。

  我校系统仅供考生预调剂使用,考生正式调剂录取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

汕头大学(具体内容前往研究生院查看) 

汕头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系统将于3月1日开通,欢迎广大优秀学生调剂到我校!预计我校公共管理硕士暂时不需要调剂,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英语)、教育管理暂时未确定是否需要调剂,其他专业都接受调剂

昆明理工大学(具体内容前往研究生院查看)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月2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2021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与调剂预通知

⑦江西理工大学资环学院(具体内容前往研究生院查看)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 ,以下简称“调剂系统”)开通后正式开始,我院相关专业将接受考生调剂,学院各专业都有一定数量缺额,具体缺额专业和数量以研招网数据为准。调剂考生须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申请,调剂系统开通后(预计于3月中下旬开通),尽快预调剂和正式调剂填报本院,调剂必须通过系统里的调剂操作,否则无法调剂。

⑧内蒙古大学(具体内容前往研究生院查看)

3月1日,内蒙古大学发布《内蒙古大学2021年研招预调剂意向登记通知》

长春工业大学(具体内容前往研究生院查看)

3月3日,长春工业大学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南昌航空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具体内容前往研究生院查看,未开通校内调剂系统) 

全国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预计于3月中旬确定,具体时间以教育部公布时间为准,为方便咨询,现将我院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名称、考试科目和联系方式予以公布,有意向调剂者可去电咨询。招生目录详见附件1.南昌航空大学 2021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重庆三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具体内容前往研究生院查看,未开通校内调剂系统)

根据2021年考研第一志愿考生分数情况,预计今年我院学术型硕士非线性电子学专业和专业型硕士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会有部分调剂名额,具体情况待国家线公布后,各位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重庆三峡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具体内容前往研究生院查看,未开通校内调剂系统)

3月1日,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布《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