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南

2021考研调剂注意这五条信息

时间:2021-07-20 11:28:5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初试已悄然过去,应相信有一部分同学已经估过分了,不知道同学们对于即将来临的复试准备得怎么样了呢?如果初试成绩不能完全确保进入复试,我们就不可避免地遭遇到调剂,那么调剂又有哪些小技巧呢?

网上调剂失败的原因

在调剂过程中,出现以下情况都可能会造成调剂不成功,出错误时,系统一般也会给出相应的提示。

1.分数未达到所报招生单位的分区分数线。

2.法硕和MBA专业不允许跨专业调剂。

3.分数只能在一级学科内调剂,不能跨一级学科调剂。

4.跨一级学科调剂,但分数未达到该一级学科所在门类所报招生单位的分区分数线。

5.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只能从第一志愿报考法学一级学科的考生中调剂。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