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南

2021考研调剂哪些院校比较容易调剂?

时间:2021-07-22 10:44:0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师范大学(Guangxi Normal University),简称“广西师大(GXNU)”,坐落于世界著名山水旅游名城桂林市,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建, [1]是一所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师范大学。为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广西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高校, [2-4] 是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中国-东盟教育研究中心和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受院校。

2.贵州大学

贵州大学(Guizhou University),简称“贵大”,创始于1902年,位于中国贵州省贵阳市,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贵州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大学 ,“中西部高校联盟”成员,中国最早创办的大学之一。由浙江大学对口支援贵州大学。

3.云南大学

云南大学(Yunnan University)是一所历史悠久、文脉深远、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中国著名大学,简称云大(YNU),原名私立东陆大学。

云南大学属中国首批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之一,是列入教育部直属高校序列、教育部与云南省“部省合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双一流、211工程、一省一校、是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Z14)联盟成员、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

4.广西大学

广西大学创办于1928年,首任校长是有着教育界“北蔡南马”之称的“一代宗师”马君武博士。1939年在桂林更名为国立广西大学,竺可桢、李四光、陈望道、陈寅恪等一批名家曾在此任教。

广西大学(Guangxi University),简称“西大”,是列入教育部直属高校序列并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部省合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211工程”、“一省一校”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长江

五.昆明理工大学

昆明理工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行业特色、区域特色鲜明,经济、管理、哲、法、文、艺术、医、农、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是云南省规模最大、办学层次和类别较为齐全的省属重点大学。其中该学校有色金属冶金是国家重点学科,环境工程是国家重点培育学科。该校以“有色金属冶金”为代表,地质、采矿、选矿、有色冶金为代表,地质、采矿、选矿、有色冶金环境保护、有色冶金过程自动化等为特色的“大有色”优势学科专业群在业内非常有名,就业前景也非常好。

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863计划”、“973计划”承担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设有研究生院,具有自主招生资格。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