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考研经验

美术专业考研总分多少,各科多少分

时间:2022-01-06 09:35: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美术专业考研总分多少,各科多少分

美术专业考研总分多少,各科多少分

美术考研总分500分,其中外语100分、政治100分、专业基础150分,专业综合150分。政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约24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约30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约14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约16分),形势与政策以及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约16分)。

不同学校美术考研专业课考的不一样,考的较多的有336艺术基础,611理论基础,请各位考生去查找目标招生单位的专业目录查看。

而学科教学(美术)考研专业一般都考英语二100分,政治100分,333教育综合150分,专业课150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