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推免生接收预报名通知

时间:2016-05-30 18:56:5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方便我校各专业了解报考我校学生情况,我校拟开通推免生接收预报名系统。有意报考我校研究生的推免生在9月24日前到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注册账号进行预报名(系统网址:http://zsxx.yjsy.ecnu.edu.cn)。考虑到有些院系报考人较多,可能会较早锁定复试名单,所以建议考生尽早报名(9月20日前完成预报名手续)。

  我校推免生接收复试录取工作一般在9月30日结束。

  我校免费师范毕业生请于10月1日至10月10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不要预报名。

  我校推免生接收相关文件请留意http://www.yjszs.ecnu.edu.cn/system/tmgzhz_list.asp

  特别提醒:我校预报名系统仅仅提供我校各专业了解报考考生情况的平台,在我校预报系统中报名的考生还必须于9月28日到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

  特此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9月11日

  以上是考研资源为大家分享的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推免生接收预报名通知,为了助力各位考生备考,考研资源特为广大学子推出2016考研秋季集训、专业课一对一、精品网课、vip1对1、系列备考专题,针对每一个科目要点进行深入的指导分析,欢迎各位考生了解咨询。同时,考研资源一直为大家推出考研直播课堂,足不出户就可以边听课边学习,为大家的考研梦想助力 !

  更多2016年研究生招生简章,请查看2016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