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华东政法大学2018年推免生网上预报名考生问答

时间:2018-05-23 08:56:0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推免生网上预报名前须要看什么?

推免生网上预报名前须仔细查看《华东政法大学201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华东政法大学2018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方案》、《华东政法大学2018年推免生复试接收工作安排》、《华东政法大学2018年推免生招生计划表》等相关招生文件。

二、在网上预报名规定时间内推免生必须完成哪些预报名程序后预报名记录有效?

在网上预报名规定时间2017年9月18日至9月24日之内,推免生必须完成的预报名程序:(1)如实录入所有报考信息并“提交”确认;(2)若信息填写不全,点击“提交”后会提示“XXX不能为空”,请根据提示补全信息,直至提示栏没有任何提示;(3)在提示栏没有任何提示后,点击“申请表打印”;(4)将报名成功后下载的《华东政法大学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发送至hzyjstm@163.com。

三、已填写的项目在申请表上显示为空白或者不显示?

推免生应首先确认自己已准确无误的填完所有的项目,并符合相关的格式要求;推免生应使用高级版本的浏览器,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firefox)。若显示为空白,推免生可在打印申请表后,在申请表上手写相关信息,并将该表扫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照片如何上传?

照片要求1寸标准,背景颜色最好为白色或浅色,照片文件大小控制在40K以下。应首先将照片的文件名改为身份证号.jpg,然后按浏览按钮选择该以身份证号命名的照片文件再按照片上载按钮上载,提示栏显示:“照片文件上载成功!照片入库成功!”即表示照片上载成功。

五、向指定邮箱发送的申请表是否需要盖章?

向指定邮箱发送的申请表不需要盖章,但推免生须在复试时提供加盖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的申请表。

六、可否向指定邮箱发送相关辅助证明材料?

推免生向指定邮箱只需发送申请表,相关的辅助证明材料在复试时提交即可。

七、注册学号如何填写?

注册学号即为推免生本科阶段的学号。

八、如何正确录入个人经历、奖励处分、家庭成员、发表论著等信息?

推免生在相应栏目按右边按钮,根据系统提示“按新增记录按钮添加新纪录;按编辑按钮编辑记录;按更新按钮保存修改内容,字段内容不能为空;要删除记录请按编辑按钮后按更新,再按删除按钮;时间按 yyyy,mm-yyyy,mm格式输入,全部记录内容加起来不能超过220字节”,录入相关信息。特别注意所填日期的格式,确认与相应项目所要求的日期格式完全一致。

九、已修科目数如何填写?

已修科目数为推免生至报名时实际修完的科目的数量。

十、优良数如何填写?

优良数为成绩在80分以上的已修科目的数量。

十一、综合成绩如何填写?

综合成绩应为百分制,未提供综合成绩的学校的推免生提供自己已修科目的平均分。

十二、GPA成绩如何填写?

GPA成绩为成绩绩点,未提供GPA成绩的学校的推免生根据相应换算公式将综合成绩换算为GPA成绩。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