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钢集团天津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

时间:2018-07-26 15:23:1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深化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加大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力度,我院根据教育部有关推免生工作管理办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本章程。

我院2018年计划接收校外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校外推免生”)共1人,现将有关办法公布如下:

一、接收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具有推荐免试授权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并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占用其本科就读学校的推荐免试指标,推荐手续完备,材料齐全;

2、申请人本科所学专业应与我院接收专业一致或相近;

3、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

4、2018年9月1日前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

5、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等受处分记录。

二、接收专业与人数

我院接收推免生的推荐类型为“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接收专业为“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专业代码为070901,接收人数1人。

三、申请办法

通过“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进行。

四、复试与录取

1、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初审合格后,于复试前在我院网站公布参加复试者名单并发送复试通知(具体复试时间以通知为准)。

 2、复试请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⑴《中钢地质院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原件(须经所在院系和学校盖章); 

⑵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并加盖推荐院校教务处公章;

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⑷身份证与其他有关材料(如获奖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的原件及复印件。

3、复试期间到我院指定的医院体检,复试及体检合格者经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拟录取名单 (复试详细信息请于复试前在我院主页查阅《中钢地质院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规定》) 。

4、我院对确定拟录取的申请人发送待录取通知,请拟录取考生及时登录推免服务系统进行确认。已被接收的推荐免试生无须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五、其他事项

 1、申请人必须保证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我院将在复试结束后对拟录取的推免生在我单位网站公示10个工作日,若申请人提交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准确,我院不予录取。

2、我院确定接收的推免生,在入学报到时未获得相应专业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者,我院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3、咨询、纪检监督与申诉渠道

电话:022-28361887 

邮箱:liuwg@sinosteel.co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