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人文社科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时间:2023-05-11 09:06:3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PART 01 入营概览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人文社科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自2016年开办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内重点高校的优秀学子。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可以通过校园参观、团队破冰、学术讲座、名企参访等系列活动,深度体验大学文化、学习模式和研究生的专业方向等。

面向群体:

在读大三本科(2024年毕业的本科生)

*心理营部分名额面向硕士研究生开放(2024年硕士毕业)

报名时间:

第一轮:2023年4月4日-5月10日

第二轮:2023年5月10日-6月10日

报名方式:线上申请

开营时间:7月中旬

活动地点: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活动安排:

(1)学术讲座;

(2)名企参访;

(3)校友交流;

(4)选拔考试/面试。

入营收获:

在夏令营期间表现优异者,可优先获得:

1. 2024年预录取资格;

2. 入学奖学金评比资格:入学奖学金1万元人民币-10万元人民币不等,每学年度超过60%的奖学金在夏令营期间发放。

*具体开营时间请等候后续通知。

PART 02 夏令营项目介绍

针对2023年夏令营,目前有6个硕士项目、1个博士项目开放申请,分为三个营次进行:

一 FUN译营

- 翻译(笔译/口译)硕士项目

- 同声传译硕士项目

二 心理营

- 应用心理学硕士项目

- 应用心理学博士项目

三 经纬营

- 全球研究硕士项目

- 公共政策硕士项目

- 城市学硕士项目

翻译(笔译/口译)及同声传译硕士项目依托香港中文大学翻译系的深厚积淀,结合市场实际需求,凭借以实用为导向的培养理念,国际化的师资团队,高水准的课程设置,先进的语言教学实验室,小班教学以及紧凑的学制,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辅导,受到了学子和业界的广泛认可。

应用心理学硕士项目设三个应用方向:“教育与发展”, “组织与社会”, 和 “心理健康”,由经全球招聘的优秀心理学学者教授,采用心理学领域最前沿的教材、理论与方法,以全英文授课。此硕士课程注重发展学生的研究能力,为学生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或进入相关职场作充分准备。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