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复旦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公布了吗?什么时间报名?

时间:2023-05-18 08:56:3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复旦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公告已公布,公告内容如下:

化学系: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0日10:00-5月31日17:00

二、报名条件

1.全国重点高等学校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五学期学习成绩在全年级排名居前30%(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可以适当放宽排名限制),必修课成绩均为及格以上,英语水平优良。

3.对化学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具有一定的学术科研能力或潜力。

三、报名材料

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JPG格式,150×200像素,大小500K以内。

2.本科阶段历年成绩单(须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JPG或PDF格式。

3.外语水平证明,如CET四级、CET六级、雅思、托福、专业外语成绩等。

4.有关获奖证书和学术科研成果,如发表论文、出版物或其他原创性工作。

5.考生诚信考核承诺书。

6.专家推荐信2封(直博生通过报考系统提交推荐信2封)。

分子合成与识别科学中心:

一、申请资格:

1、2020级全日制在读化学、药学及相关专业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异,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直升硕士研究生要求。

3、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如本科期间曾参与科研项目。

4、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二、申请材料包括:

1、申请表(点击申请表.doc下载);

2、个人陈述;

3、专家推荐信2封(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其中至少一名为本系教师);

4、由所在院系开具的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

5、其它证明材料(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的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等,纸质版材料需院系盖章)。

申请材料必须真实,由所推荐院系盖章

>>点击查看各院系完整公告

入营申请材料:个人简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