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北京协和医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公布了吗?什么时间报名?

时间:2023-05-18 09:01:5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北京协和医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公告已公布,公告内容如下:

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

一、夏令营活动时间

2023年7月16-17日

二、申请资格(以下须同时满足)

1. 具有优良的思想品德,吃苦耐劳,身心健康,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秀,预计能获得推免资格;

2. 有医学、管理科学、统计学、经济学、全球健康、外交学、药学、护理学、生物学、人口学、老年学、社会学、哲学、数学、计算机科学、数据科学、信息学、工程学、法学、教育学、政治学、心理学、环境学、体育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对科研工作具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群医学及公共卫生领域工作;鼓励跨学科、交叉学科的同学报名。

3. 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4. 两封专家推荐信;

5. 英语水平良好,达到大学英语六级(450分以上)或相当水平,科研潜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三、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2日。

病原生物学研究所:

一、活动安排

夏令营活动拟安排两期举办,两期活动内容大体一致,第一期暂定2023年6月12日,第二期暂定2023年7月10日,活动举办地点均为病原生物学研究所,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天荣大街与永兴路交叉口东南180米。

二、人员安排

每期招收营员30人左右,获通知入营者不得重复参加两期活动,也不得无故不按时参加活动。

每期活动结束后评选“优秀营员”。被评为“优秀营员”者,在符合报考条件和相关要求前提下,报考我所推荐免试研究生或参加统一考试进入复试录取阶段时,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三、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全日制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专升本、成人教育本科、自考生等),具有基础医学、生命科学、预防医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鼓励跨学科交叉。

3.英语水平须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相当水平,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达到大学英语六级430分以上或相当水平者。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本科院校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所在学科为教育部学科评估B+及B+以上高校者。

5.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者。

6.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本科阶段已发表学术论文、参与课题研究、竞赛获奖、获表彰嘉奖者。

>>点击查看各院系完整公告

入营申请材料:个人简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