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第四届创新应用夏令营报名通知:先进技术研究院

时间:2023-06-02 09:12:3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了增进学生对“人工智能”、“微电子”、“生物医药”、“新材料与新能源”等前沿科技应用领域的了解,践行“产学研用”相结合的高端应用型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先进技术研究院将举办第四届创新应用夏令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本科专业为电子信息、生物与医药、材料与化工相关专业或数学、物理学的考生;

2有意向推免或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全日制2024届本科生(2024年毕业);

3.有望取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4.具备一定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对科技成果应用有着浓厚的兴趣。

二、报名

1.先研院招收的专业学位硕士专业类别有:085400电子信息、085600材料与化工、086000生物与医药;

2.网上报名: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http://tqms.ustc.edu.cn/)进行在线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注:系统填报时,根据上述专业类别填报“一级学科”);

3.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

三、申请材料

1.网上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请打印报名表并签名;

2.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3.专业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4.发表的学术论文、专利等(非必要,如有,请提供);

5.其它相关资料(非必要,如有,请提供):

(1)获奖证书(学习科研类、创新创业类、实践类均可)

(2)项目参与证明

(3)外语水平证明材料(英语四六级证书或其他)

(4)其他学习科研、技术研发实践能力证明材料等。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扫描或拍照,按类别命名编号(如1-报名信息表、2-成绩单、3-总评成绩排名证明、4-发表的学术论文、专利等、5-其他相关资料(获奖证书)等),打包成50M以内的rar格式压缩包后,上传网络报名系统。不需邮寄纸质材料。请务必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材料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四、营员录取

先研院第四届创新应用夏令营计划招募营员130名左右,将采取“校内导师推荐优先”的原则进行遴选,即主要根据校内导师推荐确定营员名单(校内导师名单将于6月10日前在先研院官网及中国科大夏令营官网公布,敬请关注),具体遴选步骤如下:

1.有意向参加先进技术研究院第四届创新应用夏令营的同学,请务必在校内导师名单公布后,与相关校内导师取得联系获得推荐资格。与此同时,需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http://tqms.ustc.edu.cn/)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

2.校内导师向先研院推荐营员名单;

3.先进技术研究院对推荐名单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录取营员名单,并通过邮件发送夏令营营员录取通知(请考生务必保证所留邮箱准确有效)。未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录取结果可通过中国科大夏令营系统查询。

五、夏令营活动时间及形式

1.夏令营活动时间:7月19日—7月22日;

2.夏令营活动内容:前沿科技应用报告、实践基地参观对话、师兄师姐经验交流、专业面试等(具体内容形式另行通知)。

六、咨询联系方式

见官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3年5月31日

原标题:2023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第四届创新应用夏令营通知

文章来源:https://iat.ustc.edu.cn/iatWap/x215/20230601/6355.html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