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兰州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已公布

时间:2023-06-12 14:43:4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暑期夏令营是吸引校内外优秀生源的重要环节,是展示兰州大学办学成果和校园文化的重要途径,为持续增进广大学子对兰州大学的进一步了解,培养学术科研的浓厚兴趣,搭建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我校各学院将举办2023年暑期夏令营,欢迎全国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

一、活动形式

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由兰州大学研究生院统筹协调,各学院单独或联合举办,主要采取线下举办的方式进行。我校预计遴选部分学院于7月7日集中开展兰州大学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本次夏令营将根据学科与专业特征,分别设置符合专业要求的特色活动,主要包括院士、杰出教授、著名学者等讲座,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参观、导师交流会、野外考察、优秀营员选拔考核等。

二、时间安排

各学院报名截止日期预计为6月中下旬左右,夏令营开营时间为6月至7月中下旬左右。报名截止时间及夏令营开始时间详见各学院活动方案。

三、报名资格

各学院资格评定以及成绩、科研要求不一,各位同学可详细参看学院的基本申请资格,踊跃报名!

四、报名方式

各位考生可登录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推免生系统进行填信息填报https://yjszs.lzu.edu.cn/lzuyjsytms/,详细报名方式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夏令营方案。

系统报名流程:

1.、初次报名时需注册账号,注册页面请填写本人的准确信息,以便于学院联系。

2.注册成功后,根据注册信息登录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推免生系统后点击“信息填报”模块进行报名信息填写

3.基本信息填报无误并明确填写申请夏令营学院后,点击“是否参加夏令营”的“是”即可。

4.信息如实填报并保存提交后,左上角会出现“夏令营信息审核”及“预录取信息查看”,大家可随时登录查看学院审核情况。

五、信息查询

研究生招生专业学院、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往年分数线、报录比、参考文献以及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动态信息等情况,大家可登录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lzu.edu.cn/信息公开—“查询汇总”。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兰州怡人的夏日暑光期待你的感受!

原标题:兰州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火热报名中!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x3Kn8aqQMkI9XdtVuPZPjA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