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MPAcc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工商管理学院

时间:2023-06-14 11:02:2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让更多青年学子认识和深入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并且吸引优秀本科生进入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我院将举办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本届夏令营面向校内外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招收营员,热忱欢迎广大有志于到我院深造的学子报名参加。

一、学院介绍

http://cnsba.scut.edu.cn/xyjj/list.htm

二、项目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MPAcc立足华南经济沃土,集成我校“985”和“双一流”品牌工科优势,依托我院管理学科的综合实力,致力于培养会计财务专业基础扎实,能有效借助会计学、管理学和经济学工具解决会计与财务相关领域的实践问题,具备综合决策能力、创新精神、国际视野以及粤港澳协同思维的复合型、应用型和战略型高端财会专门人才。

更多项目信息可查看我院2023MPAcc招生专题:http://mpacc.cnsba.scut.edu.cn/2023MPAcc/,课程设置及助研岗位奖学金以当年实际发布的培养方案和助研岗位奖学金政策为准。

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MPAcc夏令营招募方案已发布,请各位考生登录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查看(方案链接: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X/Zmfa.aspx),查询时请选择院系-“工商管理学院”。

三、活动地点与时间

本次夏令营活动均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线下进行,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事项
16月13日-27日网上报名
27月7日前入营名单公布
37月12日-13日夏令营活动 破冰、参观校史馆、开营仪式、校内外导师讲座、专业课笔试和面试

四、招募人数

MPAcc拟招募营员40-50人

五、申请资格

1. 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专业不限(2024年应届毕业生);

2. 学习成绩优秀,预计可获得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10%,推免比例高的院校学生可放宽至前20%;

3. 对财务或者会计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相关方向的研究及工作;

4. 英语水平良好,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CET6)达到425分及以上。

六、报名方式

1. 申请人员登录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网站(https://yanzhao.scut.edu.cn/MasterX/Signin.aspx)提交个人信息。提交个人真实、准确的申请信息(提交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取消入营资格)。

2.申请人需在“华南理工大学夏令营报名系统”报名并提交以下材料扫描件(PDF版):

(1)《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

(2)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扫描件,身份证正反两面信息均须清晰,且正反面需扫描在一页纸上;

(3)显示考生姓名、就读院(系)专业、入学年月页面的学生证扫描件;

(4)本科阶段前5学期成绩单,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

(5)大学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单或其他能证明本人外语水平的正式成绩证明;

(6)其他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发表的论文或著作、获批的专利等。

3. 我院综合考虑考生业绩成果等确定考生的入营资格。入营名单将于2023年7月7日前在报名系统内公布。报名系统中显示为“拟录入营”的同学,即获得入营资格。考生需登陆系统查询并下载入营通知书。

七、日程安排(以入营通知为准)

日期时间活动内容
7月11日 (周二)15:00-17:30异地营员办理入住手续 酒店地址待定
7月12日 (周三)8:30-9:15资格审查
9:30-11:30专业课笔试
14:00-15:00破冰
15:00-15:10开营仪式
15:10-15:20项目介绍
15:20-15:30在读生分享
15:30-16:30校内外导师讲座
16:30-17:30参观校史馆
7月13日 (周四)8:30-12:00综合面试
14:30-15:30结营仪式

八、夏令营考核

本次夏令营考核包括专英语能力、专业课笔试和综合素质面试,具体如下。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