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管理学院

时间:2023-06-21 14:52:5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增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了解与认识,激发广大学生对学术科研的热情,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将于2023年暑期举办“2024级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欢迎各地优秀学子共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开启学术碰撞之旅!

本次夏令营活动参与专业包括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专硕)、物流工程与管理(专硕)。各专业招收名额视报名情况决定。申请工作自本通知发布当日开始。

一、申请资格

1、具备研究生推免资格高校的大学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读于经济管理、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

2、专业成绩排名和综合素质排名均在本专业名列前茅:本科前两年半加权成绩排名985、211、双一流高校学生前50%,其他高校前20%;或有突出成果(含学术成果)或特殊专长者(需在申请表的显著位置注明)。

3、对所报专业有浓厚兴趣,愿意从事相关专业学术研究工作。

4、英语水平CET4500分或CET6425或IETS5.0或TOEFL75或在英文国际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英文学术论文(含指导老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

二、申请程序

1、网上申请:申请人通过网上申请系统填写申请信息(系统登录入口https://www.wjx.cn/vm/mWPVo1c.aspx#)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7月20日17:00。

2、材料提交:通过申请系统下载正式申请表,并将所有申请材料扫描后按照顺序整理打包成一个PDF文件(避免文件过大),发送至邮箱:见官网,邮件主题请注明“夏令营-所报专业-本人姓名-当前就读学校-所学专业”。

申请材料排版顺序:

(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需本人签字,表中需要院系推荐意见或教务部门盖章的地方请尽量提供);

(2)本科前两年半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

(3)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4)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他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复印件;

(5)获奖证书复印件;

(6)其他附件材料,包括参与科研项目证明、学术论文(只需扫描封面、目录、论文)等。

注:只进行网上申请而未将材料发至指定邮箱者,报名不予受理。

三、材料审核及录取

材料审核和营员录取工作将于7月25日左右结束。夏令营营员录取名单将在管理学院网站上公布,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视为未录取,不再另行通知。

四、日程安排

夏令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内容包括线上学术报告、线上面试、线下参观实验室、校园环境等,夏令营暂定时间为8月1日-2日,具体日程安排待进一步通知。

五、优秀营员选拔

在夏令营活动期间,按专业开展优秀营员的选拔工作,选拔环节包括申请材料评估与综合面试。

优秀营员如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并申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24级免试硕士研究生,可优先录取。

联系人:见官网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3年6月16日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简介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23夏令营申请表

原标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文章来源:https://management.hdu.edu.cn/2023/0616/c965a247729/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