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长江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3-06-28 14:48:2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增进优秀大学生对我院的了解,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选拔质量,同时也为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平台,我院将于近期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热烈欢迎优秀学子们积极报名参加。

根据长江大学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我院将在2023年7月4日举办“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活动举办期间,将全面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和学科发展近况,举办学术讲座、导师见面会等活动。

一、申请对象及招收专业

拟报考我院研究生或申请我院硕士生推免资格的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招收专业: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信息(专业学位)。

二、申请条件

1、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心健康;

2、本科学习成绩突出,综合表现出色,本科成绩排名本专业前50%,或有突出成果、论文或特殊专业特长者;

3、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4、英语水平良好,通过英语四级水平考试,通过英语六级水平考试者优先;

5、科研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申请人须提交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材料。

三、申请程序

1、6月27日—7月3日,学生向我院申请。请填写附件1:《长江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与其他支撑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以“本人姓名+2023年夏令营申请材料”命名发送到邮箱:见官网;

2、7月3日,学院确定夏令营成员名单,并通知学生加入“2023年电信学院夏令营”QQ群(群号:见官网)。

四、活动内容

1、开营时间:2023年7月4日9:00

地点:长江大学东校区10教205

校外报名营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会,腾讯会议号后续通过QQ群发布。

2、活动安排

学院领导解读考研政策、导师宣讲、营员展示和交流、参观实验室等活动,届时以实际安排为准。

五、注意事项

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申请人参营资格。

联系人:贾老师,电话:见官网

电子信息学院

2023年6月27日

附件【附件1:《长江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doc】

原标题:长江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公告

文章来源:https://dxxy.yangtzeu.edu.cn/info/1092/6674.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