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天津大学接收2024年校内外推免生预报名公告: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3-07-27 09:12:2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天津大学2024级接收推免生(含直博生)工作已经启动,推免第一批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欢迎申报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推免生!!

我院制定两种推免生接收途径:

一、研究生招生招生夏令营,目前相关工作已经结束。

二、通过我校推免复试系统报名复试。

我院拟分3次审核申报信息,第一批的报名时间已经截止(21日截止),后两批次申报的截止时间分别是8月11日、9月8日。申请的学生需事先与学院(本人所申请专业及方向)的导师联系,在征得意向导师同意的前提下参加申请,请务必在申请填报系统备注栏中:填写所联系的意向导师的“姓名”。请同学们把握好时间,及时报名。

研究生推免的面试工作将于线下举行,我院会尽快公布推免第一批初审通过的名单,第一批推免面试时间计划在28日上午进行(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做好订票、住宿准备(交通食宿请自理)。

学院导师所属招生专业及方向,导师的联系方式等信息详见学院网站“师资队伍栏目(http://seea.tju.edu.cn/szdw.htm)。学院导师招生资格情况详见http://seea.tju.edu.cn/info/1036/1323.htm本人所申请的专业及方向要与所选意向导师的招生专业及方向保持一致。否则,将影响学科专家对其的资格评审,后果自负。

通过初审者将会被邀请参加我校推免面试。由于要统筹面试专家的时间安排,各专业面试安排尚未确定,请耐心等待,认真准备面试,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审核、分批次组织面试,待具体时间、地点确定后,我院将会通过学院网站或电子邮件发送面试通知,请定期关注邮箱信息以及我院网站研究生教育的相关通知。

学院咨询电话:见官网

邮箱:见官网

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7月22日

原标题:自动化学院接收2024级校内外推免生告知信

文章来源:http://seea.tju.edu.cn/info/1031/3891.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