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浙江农林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3-07-27 09:16:0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学院介绍

见官网

二、申请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有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2. 全国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高校的学生优先);

3. 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专业: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历史学、社会学、哲学、经济学类、行政管理类、工商管理类等)的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4. 学习成绩优秀,身心健康;

5. 优先考虑有出色科研成果、学科竞赛获奖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申请者;

三、活动安排

夏令营活动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7月24日举行线上夏令营研学活动;

第二阶段:8月下旬,在确定报考我校2024年研究生的营员中,选择若干名同学进校实地考察学习。

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夏令营第一阶段活动安排

日期时间活动内容形式
7月24日上午9:00-11:00院长致辞1.线上腾讯会议2.联系人:韩老师3.电话:见官网
(1)介绍学院情况
(2)介绍研究生招生、就业等情况
下午14:00-15:00导师联合见面会
(1)介绍专业方向
(2)介绍研究生培养情况
15:00-16:30师生交流
(1)在校研究生代表介绍研究生生活情况
(2)师生线上交流

说明:

1.参加活动的同学请在7月22日之前加入微信(见官网),并以“学校(夏)+姓名”备注。

2.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请提前下载并安装软件。

3.如有时间变动,会提前发布通知。

四、申请流程

1.登录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https://marx.zafu.edu.cn/,在“通知公告”栏查看通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0日。请申请者于7月20日前将《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见附件1)以及相关材料(见材料要求)打包发送至邮箱568466737@qq.com。压缩文件统一命名为“浙农林马院2023年暑期夏令营申请材料+姓名”。

2.学院将从已提交报名信息的申请者中,择优筛选,届时将通过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中公布入选营员名单。请申请者及时关注学院官网发布的入选营员名单,以免错失机会。

3. 学院届时将联系入选营员,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无法联系上营员,将视为自动放弃。请入选营员及时关注学院官网相关通知,以免错失机会。

4.材料要求(以下材料提供扫描件或图片即可)

序号材料清单要求
1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有效期内
2学生证学生证包含个人信息页和完整注册信息页;往届生包含毕业证/学位证
(毕业证/学位证)
3外语水平CET-4/CET-6或TOEFL、IELTS等证书或成绩单
4学术成果论文、学科竞赛、专利等
5奖励情况校级及以上荣誉奖励
6实践经历科研训练、实习实践、社会工作

五、录取程序

本次夏令营计划招收线上营员30人左右。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资格预审,择优确定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名单。所有审核结果将通过电话、微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入选者;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如若发现资料存在造假,取消营员资格。

六、其他事项

1.营员须服从举办学院的统一安排,按时参加活动。

2.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若填报我校推免志愿,可提前与意向导师双向互选,填报我校推免志愿,同等条件下优先拟录取,且享受新生一等学业奖学金及专项奖学金。

3.未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如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达到我校相应的专业复试要求,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拟录取,且享受一等新生学业奖学金。

4.线下参加夏令营的同学须征得家长同意,建议自行购买相应保险。

5.线下参加夏令营活动且被我校拟录取的推荐免试生,可凭票据报销交通费(机票经济舱、高铁或动车二等座、硬卧)、住宿费和保险费,请务必留好票据等报销凭证。

6.未尽事宜,欢迎致电韩老师咨询。

七、咨询联系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见官网(工作日 9:00-11:30; 14:00-16:00)

邮箱:见官网

诚挚欢迎全国优秀大学生报名我院夏令营!

附件【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docx】

原标题:【暑期夏令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https://yjszs.zafu.edu.cn/info/1109/2017.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